首頁 > 产品介绍

大禹防水闸门研发出最新型组合式的防水闸门、安装简便,仅需一人即可装设完毕,并可分段式装设不影响日常出入口。
挡水板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制成、重量轻、方便组装及收藏,挡水板厚度更高达30mm,可承受更大的冲击力道、挡水板与挡水板相接密合处胶条采用EPDM穿插式设计、解决了旧款黏贴式胶条因日久浸泡水中而产生脱胶现象,大大减低胶条防水效果。
大禹防水闸门研发出最新型压迫器,采用倒钩式设计、更加耐撞击、不易脱落,大大提升安全系数。新型多段式锁扣设计,可依淹水高度调整组装高度,并提升使用上的便利。
挡水板设计采用规格化,不需区分上下层及正反面,大大提升组装的便利性。
不锈钢底槽采用凹槽设计工法,能够有效的将水挡在闸门外,避免最底部挡水板因水压过大造成位移,且产生渗漏现象。
本公司产品获得台湾、日本、泰国、大陆..等多国专利,并经由台湾国立成功大学测试及泰国科学技术研究所测试,证明本公司之产品可达到防水百分百的效果,且长达168小时无渗漏。
本公司产品经过结构技师计算审核承受水压力之计算,并符合规范。
PAGE TOP